时珺

【双黄】日记


#叹口气决定继续爱你  栽了我愿意#

#一篇流水日记#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向来搞不懂热恋中的人怎么能把永远爱你这句话讲的这么流利。

直到碰见你。

这太容易。

每次看到这个人,心里面千回百转的柔情几乎变成喷发的火山,但还是要强自忍耐,那句简短的,可以用最轻柔的语调说出来的,我永远爱你,是最好的选择。

我恨不得每个早安吻后的瞬间,每个拉着你跑完步的喘息时刻,每个牵手,每个拥抱,每个翻滚……我都想对你说,我永远爱你。

我永远爱你,所以我要陪你到老。

我想要我们垂垂老矣,相互牵着手抱怨年轻时少做的事到现在已经做不了,我想要我们无论何时对视都会觉得忐忑不安,因为,你是我的爱人,岁月再怎么迈过,我都要紧紧牵着你的手,告诉所有人,你是我的爱人。

小渤,我有时候怀疑你会什么稀奇古怪的魔法,对我下了什么咒语,如果真是这样,我希望你一定要永远永远的继续下去,因为我想永远永远永远爱你。

爱情真是很奇妙的东西,世界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那么多,我偏偏遇到你,我们有过磕绊,
但哪又怎样,叹口气继续爱你,不过就是栽了,我心甘情愿。

你又瘫在沙发上了,这样对颈椎不好,我要把你赶起来了。

先写到这里吧,日子还长。中午给你做鱼吃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